家庭医生签约,致全校职工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18-10-08作者:设置

家庭医生签约,致全校职工的一封信

亲爱的职工同志们:您们好

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是按照20165月国务院医改办等7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指导意见》执行的一项健康领域的重点工程,是全面深化综合医改工作的重要内容。

为了落实推进国务院医改各项内容及校党委进一步提高职工同志医疗保障的要求,现由安医大医院家庭医生团队与全体职工签订《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协议书》,更好的让大家享受医疗保健服务。

签约家庭医生有哪些好处

1.缴纳20元享受120元的服务(每人20元的费用不需个人支付,由安医大医院筹集代缴,)

除享受安医大为职工安排的体检外每年额外享受一次由三里庵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签约居民免费提供的一次健康体检,体检内容包括体格检查(身高、体重、视力、血压、体温)、心电图、彩色B超(仅限一个系统)、空腹血糖、血脂(四项)、肝肾功能、血常规、尿常规检查。

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患者如有需要可至三里庵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免费咨询及就诊。

2.贴心的医生朋友

签约后,为签约居民提供一次家庭常用药物指导,二次及以上健康知识教育;

3.建立电子健康档案

建立完善电子健康档案,并及时更新健康信息。

4.优先门诊或预约服务

优先为签约居民提供上级医院预约转诊绿色通道服务。

签约服务需要您配合的事项

1.保证各项信息畅通

为保证服务有效性及后续服务的开展,请您准确告知并填写自己的个人信息及联系方式,如有变动及时通知。

2.配合做好您的健康管理

为保证签约医生服务的准确性及高效性,需要配合即时更新个人健康信息,请您将自己的健康状告如实告诉签约医生,配合医生建立或更新您的个人健康档案,和签约医生起努力做好您的健康管理。

如果还有疑问,您可到安医大医院或者三里庵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咨询即可。

感谢大家积极参与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祝您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安徽医科大学医院

                                                            201892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