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圣龙到安医大医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3作者:设置

肖圣龙到安医大医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39日下午,副校长肖圣龙、后勤管理处处长张军一行来到安医大医院,就我校职工医疗、预防保健以及安医大医院发展建设等工作开展调研和指导。

肖圣龙副校长听取了医院郭亚书记、徐培坤院长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校职工医疗管理、大学生医保、传染病防控,以及医院的收支等情况,并仔细听取了医院改造工程的进展以及面临的困难等问题。肖圣龙在听取汇报后肯定了医院全体员在有限的条件下努力做好学校职工、学生的医疗保障及预防保健工作,并从学校的角度出发,尽量减少学校职工医疗费支出所做的努力。同时肖圣龙就医院的职能、定位、改造工程及下一步的发展方向等问题做出了几点指导意见:一是职能上还是要以服务于广大师生员工为主要任务,以提高为广大职工、学生服务的满意度为宗旨,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和扩大范围,适时对外开展医疗保健卫生服务。二是要抓住机遇,加快医院改扩建工程的速度,细化医院建设中的各项工作,涉及医院开诊前所需的软硬件设备要精确预算,并及时上报学校申请解决。三是在医院未来的发展方向上,要充分利用医科大学本身的人才、技术优势,找准方向,集中精力真抓实干,力争用两到三年的时间发展成一个有自己特色和优势的一级医院。

最后肖圣龙表达了学校对医院发展的大力支持,要尽快完成医院独立法人的申报工作,做好医院开诊前的相关准备工作,并对医院的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校医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