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3作者:设置


为落实安徽省教育厅及学校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精神,切实做好防控工作,有效应对处置疫情,安徽医科大学医院第一时间由院长及防疫科负责人参加合肥市蜀山区防控工作会议及安排专人参加防控方案等知识培训,成立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领导组,全面负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

制定《安徽医科大学医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预案》,明确了工作目标、工作原则,同时按照国家对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防控和诊疗方案等要求,全面落实防治措施,责任到人,联防联控,并对春季学生开学返校后开展相关防控措施作出部署,做到积极预防有效控制,全面提高全体师生员工的防范意识和校园公共卫生水平,加强日常监测,发现可疑病例及时转诊并规范防控,控制疫情的传播和蔓延。

在医院网站积极开展宣传工作,向广大师生员工普及科学防控知识,提高师生自我防护意识,引导师生理性认识疫情,科学做好防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