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市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2-12作者:设置


2020210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深入社区、医院、疾控中心,了解基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总书记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进一步指明了方向。

 “控制源头、切断传播途径,是传染病防控的治本之策”。作为基层医疗机构,校医院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体医护人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总要求,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防控措施,在学校统一指挥下,群防群治,做好各项方案,科学防控,以实战状态投入工作。我们要进一步压实责任,认真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预检筛查监测工作,外防输入;加大宣传力度,全面提升师生员工防范意识和防病能力,内防扩散;落实隔离医学观察场所,成立校医院突发疫情防控处置医护分队,建立健全学校疫情信息链,阻断传染源;为早日战胜疫情倾尽全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