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医大医院突发疫情事件处置应急分队 第二次模拟实战演练

发布时间:2020-02-20作者:设置

安医大医院突发疫情事件处置应急分队

第二次模拟实战演练


为提高我院应对新冠肺炎突发疫情现场应急处置能力,2020219日上午9点,校医院突发疫情事件处置应急分队,在校医院四楼会议室进行了第二次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为模拟实战演练,演练内容是模拟在接到突发疫情事件情况下,事件处置全过程,如医护个人穿戴防护用具、消毒,处置对象的防护、隔离、消毒或送医,并按要求即时上报蜀山区疾控,同时开展现场流行病学调查、隔离密切接触者。

通过这次演练将各项防控措施、技术规范有机地融入到每个环节,场景真实,程序流畅,起到了锻炼队伍的目的。演练结束后,大家对处置过程进行点评和总结,对不足和缺陷及时提出改进方案,进一步完善了应急处置整个流程,熟练应对真实的疫情应急处理。

在院主要负责人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郭亚、院长徐培坤、副院长唐旭炎现场参与和指导下,并针对队员各岗位应急职责提出了具体要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