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山区疾控专家到校医院调研指导结核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5作者:设置

    1123日上午,蜀山区疾控结防科汪红、阚俊岭到校医院调研指导结核病防控工作,直属党支部书记郭亚、防疫科工作人员参加。


汪红对我院结核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尤其是落实新生入学体检的结核病筛查、结核病健康教育核心知识的宣教工作较为扎实,同时也指出了我们在职工体检结果筛查中的不足之处。她强调,近年来,我省学校结核病聚集性病例时有发生,严重威胁广大师生身心健康。要切实加强学校结核病预防控制工作,进一步有效防范学校结核病疫情的发生。

郭亚最后指出,防疫科要做好新生入学体检和职工体检结果的筛查,及时发现并按规范处置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及其密切接触者,落实晨午检制度和因病缺勤缺课登记追踪制度,加强结核病防控知识宣传和提高师生科学防病意识、以及加强学校环境卫生整治,确保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安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