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医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21作者:张晨晨设置

        3月17日下午,安徽医科大学医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郭亚主持,支委成员参加,校党委巡察办副主任章镜、校党委副处级组织员黄介梅、校纪委办综合管理室主任袁昉列席会议。

        郭亚首先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从学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中央、省委及校党委决策部署是否及时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是否到位;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是否缺失,落实监督责任是否有力;贯彻党的组织建设要求是否扎实,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是否有短板;对巡视、审计和主题教育等发现问题整改是否到位等四个方面查找问题与不足,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依次做对照检查发言,并相互开展批评,大家聚焦主题,联系思想工作具体实例,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既有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达到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好氛围。

        郭亚代表班子作总结性发言,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大家进行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找出了很多问题的症结所在。下一步按照整改方案积极推动问题整改工作,压实责任,分工到个人,按期完成整改任务。全面促进班子在党风、廉政、组织和文化等方面的建设,真正达到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目的,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医院相关制度,提升服务质量,努力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成为一个让师生满意的医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