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医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网络专题培训班线下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6-02作者:邓琴设置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的部署要求,5月30日上午,安徽医科大学医院直属党支部组织院中层领导干部,进行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网络专题培训班线下研讨会。会议由安徽医科大学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郭亚主持。

       会上,中心组成员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分享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和思想感悟。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这一重要论断,是全会的一个突出亮点和重大贡献。要完整、准确、深入领会“两个确立”的依据逻辑、内涵要求和重大意义,也是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重要切入点,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郭亚在认真听取与中心组人员发言交流后指出,我们要把学习的成果要体现在校医院的高质量发展上,提高认识,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努力为老师和学生创造安稳安静放心的工作和学习环境。

       此次研讨会主题鲜明,领导干部成员紧密围绕主题,学有所获、学有所思、学有所悟,研讨会收到了预期成效,达到了预期效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