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4作者:校医院邓琴设置

12月3日,医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院职工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直属党支部书记郭亚领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我院今后一段时间内首要的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院上下一定要深入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通过多渠道、多种方式开展学习宣传工作,引导党员、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郭亚要求大家要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入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