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到校医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31作者:设置

1231日下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第三组组长、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党委书记王润玲来我院开展督导工作。


安徽医科大学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郭亚向督导组介绍校医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重点汇报近期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情况,医院直属党支部制定《安徽医科大学医院直属党支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施方案》,组织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介绍会议,开展全院职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点答题活动,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王润玲指出,本次督查的目的是全面了解、掌握医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情况、亮点做法和存在困难,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落实。王润玲对我院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情况予以肯定。

郭亚表示,我们将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的指导下,紧扣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