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关爱暖人心,凝心聚力抗疫情

发布时间:2022-04-13作者:苗素美设置

411日上午校医院院长金涌到校南区医务室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并看望慰问持续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

金涌院长仔细查看南校区医务室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详细询问了南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落实情况、隔离学生的黄码原因、转码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院办字〔20223号《安徽医科大学学生外出就诊管理办法》文件精神。


金涌肯定了医务室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并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各项防控措施要做实做细,规范操作;优化疫情期间学生就诊流程,对医务室不能处理的患者,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规定办理转诊手续;对急诊患者开辟绿色通道,做好登记、跟踪工作,决不能延误学生治疗。

金涌鼓励大家,要继续齐心协力并肩作战,保持高度的责任心,耐心细致做好服务工作,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守住防控的重要关口。

医务室医护人员一致表示,接下来将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为全校师生健康安全构筑坚强保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