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第六轮全员核酸抽检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03作者:张晨晨设置

        4月25日至29日,我校顺利开展开学后第六轮核酸抽检工作。三个校区共计检测17992人次,据检测机构反馈,结果全部为阴性。

       为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教学工作平稳有序,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重点人群摸排登记工作的紧急通知》和合肥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做好校园师生员工核酸轮检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校医院按照学校疫情防控领导组制定的方案,积极与属地卫生部门联系,和学校各部门协同配合,落实抽检工作的各个环节。

       核酸采样现场,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郭亚、院长金涌统筹指导各项工作。待检人员井然有序地排队,全程佩戴口罩,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出示安康码、测量体温后进入扫码登记区和采样区,间隔两米排队,采样结束后迅速离开现场,确保不扎堆、不聚集、不随意交谈。

       此次核酸检测工作,每日抽取学生总人数的20%、在校教师及第三方外包服务人员总人数的40%,有效落实在校学生五天一检和教职员工五天两检的要求,是对学校全体师生疫情防控的又一次有效排查。接下来,校医院将继续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科学细致地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确保校园平稳安定,严格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为学校师生筑牢生命安全防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