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完成2022年教职工健康体检组织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30作者:张晨晨设置

       5月7日至27日,校医院积极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健康体检。本次体检共计2082名教职工参检,其中在职人员1487人,离退休人员595人。

       考虑到现阶段多种疾病发病趋于年轻化,学校对2022年职工体检工作进行专题讨论,决定对40周岁以下的教职工体检频率由1次/2年增加为1次/年,同时为女性教职工增加乳腺彩超项目,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到工作实处。在前期工作中,校医院提前谋划,对体检项目进行筛选和优化,同时根据各部门体检人员人数、年龄以及配合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等情况,对体检日程进行合理安排并及时告知体检人员相关注意事项。

       此次体检包括血液检查、心电图、彩超、胸部CT、妇科等项目,校医院每日指派专人全程跟踪,协调体检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此外,联系体检医院将结果及时上传到相应的健康体检手机软件,有助于疾病的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

       体检结束后,校医院将对教职工今年的体检结果建立电子健康档案,配合社区开展常见慢性病的随访工作,努力为教职工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