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参加校第二届“康民杯”三对三篮球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6-13作者:张晨晨设置

       6月10日至12日,我校第二届“康民杯”三对三篮球比赛在校本部篮球场举行,校医院积极组队参加比赛,从小组赛到决赛,一路披荆斩棘,女子组获得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全校共组建男女队22组,参赛队伍和人数均高于上一届。我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院长金涌亲任教练,副院长高翠英担任领队,积极动员宣传,共有10名同志报名参加了比赛。赛前所有队员利用休息时间,克服多重困难,积极训练,特别是女队球员,在教练和男队队友的帮助和指导下,从篮球“小白”逐步转变成英姿飒爽的“女中豪杰”。

       比赛过程中,男女队员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积极发扬团队协作、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在赛场上相互配合、相互提醒、果断投篮,面对强劲对手依然奋勇拼搏,胜不骄败不馁,最终女队获得三等奖的优异战绩。

       通过本次比赛,丰富了我院职工的业余生活,加强与其他部门老师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感情,进一步凝练了校医院的团队协作精神,为师生提供更好服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