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山区疾控中心到我校督导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9作者:裴小兵设置

9月8日上午,蜀山区疾控中心应急办主任周虎啸一行到我校督导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汇报我校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学生返校后严格落实皖防疫办〔2022600号《关于进一步做好学校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及合疫防指办〔2022306号《合肥市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返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精神,制定学校开学疫情防控方案,责任落实到人,完成师生返校后核酸三天两检工作,排查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及时联系属地疫情防控部门,按规范处置。

       周虎啸对我校开学后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指导意见,继续加强师生的日常管理,加强健康监测和个人防护,加强食堂、宿舍卫生管理,继续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学校疫情防控专班成员胡军林表示,强化各部门责任,认真落实督导提出的意见,进一步加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健康,打造平安校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