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安徽医科大学医院开展义诊进社区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9作者:邓琴设置

916日上午,安徽医科大学医院在合肥市蜀山区五里墩街道家家景园社区广场,为社区居民开展健康义诊党建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热情、耐心地接待每一位前来咨询的居民,详细了解自身疾病的健康监测情况,并为其免费监测血压、听诊,予以健康饮食建议和科学用药指导,以及解答慢性疾病管理有关知识。让前来咨询的每一位居民能够在家门口享受优质医疗服务。

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示范作用,促进党建工作向基层延伸,加强党支部建设,形成“党建统领谋全局,结对共建促发展”的基层党建新格局。充分利用我们医疗专长为社区居民提供精准化、专业化的健康科普服务。安徽医科大学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郭亚合肥市健康管理协会党支部书记高翠英、中共合肥市蜀山区五里墩街道家家园社区党委书记吴传升签订了“党建引领遏制慢病扶老助残”社区行,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


此次活动,此次党建义诊活动,三个党支部精心组织共派出诊疗医护人员20余名,现场接受群众咨询义诊200多人次。专家们不辞辛苦,耐心指导,诊疗活动持续进行了三个多小时,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今后,我院将继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结合群众所需,充分发挥医院医疗资源,搭建公益平台,切实为广大群众办好事、干实事、解难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