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圆满完成2022级新生入学体检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1作者:张晨晨设置

       9月5日至15日,校医院在校本部和南校区顺利完成2022级本科及研究生新生入学体检工作,体检人数共计5472人。

       为了给新生提供一个安全有序的体检环境,校医院领导班子在开学前召开体检部署专题会,认真研讨工作方案,规范体检标准,做好应急预案。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积极联系社区做好人员调配、物资筹备、疫情防控等工作的同时,完善体检各项工作的流程和细节。

       体检现场,依次对新生进行抽血化验、内科、外科、血压、视力、辨色、身高体重腹围、胸片等检查项目。为保障新生军训按期进行,同时兼顾日常门诊诊疗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医务人员放弃周末和节假日休息,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熟练的业务技能投入到工作当中。接下来,校医院将整理体检报告,将结果及时上报到学校有关部门,同时完善新生健康档案建档工作。

       据悉,东校区633名新生体检工作已委托四附院完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