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俊书记、肖圣龙副校长到学校医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9-05-07作者:设置

李俊书记、肖圣龙副校长到学校医院调研


5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俊一行到学校医院就医院发展及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郭亚及徐培坤就医院发展定位、运行模式设想、建设及发展建设中的困难等进行了汇报。参加会议的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学校医院发展建设存在的困难,特别是解决人财物缺乏的问题提出一些可行性建议,并表示将给予大力支持。肖圣龙副校长就建设中变压器迁移等具体问题给予了指导。

李俊书记在认真听取医院汇报及与会人员讨论建议后指出:医院的工程改造项目要有序加快进行;医院发展定位是正确的,从大处讲是践行“全民健康、健康中国”精神,从小处说是为教职工学生提供优质健康服务;从学校教学角度看,建成后的医院是全天候的临床医学及预防医学、卫生管理等专业的社区卫生服务实习基地;从自身发展的角度也有需要,将来医院就是很好的社区卫生示范点,所以要积极把这项工作往前推进。

李俊书记对医院建设工作也提出了具体的要求,目前在工程建设中还存在一些困难,主要是体制机制问题,相关部门要大力协助,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快速解决困难;例会要经常开,及时解决问题,后勤处总负责,校医院做好配合抓落实。校医院要为开业做好准备,如人员储备、设备购置方面,请相关部门进行论证后提交学校,做好开业前的基础工作,机制体制方面参照口腔医院运行模式。尽管存在困难,大家的积极性还是很高的,学校会大力支持。对同志们在建设发展中辛勤工作,代表学校表示感谢!

学校人事处、财务处、国资处、招标办、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及医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学校医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