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概况

医院概况

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概况

医院介绍

安徽医科大学医院为安徽医科大学直属单位,位于合肥市梅山路81号,前身为校医院,201510月更名为安徽医科大学医院,20168月经合肥市蜀山区卫计局核准更名为安徽医科大学医院。医疗机构执业类别:综合医院;服务对象:社会;诊疗科目:预防保健科、内科、外科、妇产科(妇科专业)、口腔科、急诊医学科、检验科、医学影像科(X-线诊断专业、心电诊断专业)、中医科。

医院人员情况:目前职工有44人,南校区医务室6人。其中院领导2人,办公室3人,医技人员共44人,分别为外科2人、内科8人、妇科1人、皮肤科1人、中医科1人、口腔科1人、公卫2人、护士9人、药房3、B超室1人,放射科1人、检验科3

目前服务对象暂为安徽医科大学师生员工,承担学校师生员工的医疗保健、新生入学体检、学生医疗保险的管理、传染病防治以及协助处理校园内公共医疗卫生突发事件、计划生育工作、承担学校公费医疗和校内医疗补充基金的管理工作医院将不断加强内部管理,提高医疗质量,规范医患双方行为,改善就医环境,狠抓学科建设和医德医风建设,为民办实事解难事,为全校师生的健康保驾护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