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院行动打响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时间:2020-02-01作者:设置

全院行动打响校园疫情阻击战


为做好我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工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最大限度阻断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传播扩散渠道,切实保障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我院从书记、院长到普通党员全体人员迅即投入到抗击疫情第一线。

  1. 配合学校上报我院员工春节期间流动情况,及时发现是否到过疫区,接触过来自疫区的人员,争取在第一时间阻断传染源,防止疫情扩散。

  2. 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张贴提示、悬挂横幅、医院网站发布、制作展板等多种形式普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知识,提高师生员工的防范意识。

  1. 加强院内防控措施,发布就诊规范,实施预分诊制度,及时发现处理发热病人

  1. 对滞留校内同学的健康状况进行摸排,发现有发热同学、留学生,先行实施居家隔离,校医院医护人员上门诊治、送药上门。

  1. 在大学西门、北门设置体温测量点,对进出校园人员进行体温检测,争取在第一时间发现、阻断疫情蔓延校园。

  1. 利用新医院病房设置医学观察隔离区内设医学观察隔离室,用于提前返校来自或途径湖北疫区的同学的隔离观察,坚决杜绝疫情进入校园。

相信在在校党委、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作为校园疫情防控主力军,有你们不计报酬主动参与、昂扬的斗志,积极饱满的工作热情,一定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争取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