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医院直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6作者:设置


315日下午,安徽医科大学医院直属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郭亚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郭亚就医院直属党支部2021年度工作情况和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情况等进行了汇报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全面查找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会上,党员对班子在发挥作用等方面提出很多意见与建议。每位党员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互评问题准,辣味足,形成“团结-批评-团结”的良好氛围

此次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检查准确深刻,批评帮助诚恳到位,提高了凝聚力,达到了预期目的,为推动医院的发展,更好地为师生健康服务提供了思想保障。(邓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