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校医院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实践活动加强党性教育

发布时间:2023-06-20作者:设置

6月18日上午,安徽医科大学医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纪念馆开展实践活动,加强党性教育,弘扬渡江精神。

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位于合肥肥东县撮镇瑶岗社区。伴随着微风细雨,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来到观影厅,观看历史纪录片,了解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的发展历程。总前委旧址内,一件件珍贵物件、一张张记录着伟大时刻的照片、一份份关系生死存亡的文件,充分展现总前委在瑶岗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胆略和智慧,让在场党员对渡江战役总前委进驻瑶岗的历史背景、过程、在瑶岗的主要活动及意义有了进一步认识。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学习了解了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人民解放军英勇无畏的革命献身精神以及人民群众对革命战争的奉献精神。在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铭记使命担当。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继续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服务能力,为师生健康保驾护航。(校医院 裴小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