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安医大医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6-28作者:张晨晨设置

       6月27日下午,安医大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金涌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校医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金涌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工作实际和调研成果,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医院建设发展”为主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进行系统讲解,深刻认识“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所蕴含的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引领党员同志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医疗卫生系统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指示要求,深刻认识新时代奋力推进健康中国、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人民健康事业践行“六个必须坚持”的基本路径。全体党员要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将党关于卫生教育工作的具体要求落实到学校卫生与健康教育的实践中来,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履职尽责,做好服务育人的本职工作。

       通过此次党课,对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医务工作中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强化服务意识、践行服务精神,加快推进医院建设发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