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高翠英讲授专题党课推动 主题教育持续“升温”

发布时间:2023-07-07作者:张晨晨设置

       7月6日上午,安医大医院副院长高翠英以“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为主题讲授党课,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高翠英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和工作实践,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如何开展、要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上求深入见实效五个方面,对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进行了系统阐述。并指出,要牢牢把握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以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的问题为导向,着力在学用结合、深化转化上下功夫;要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发现并解决师生员工急难愁盼的突出问题。

       此次专题党课明确了主题教育的内涵和意义,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医院直属党支部将把主题教育同推动医院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找准未来发展的方向和定位,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和服务意识,不断提高患者的就医体验,实实在在为师生员工做实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