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安医大医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7-11作者:设置

7月10日下午,安医大医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该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金涌主持会议,校医院直属党支部支委成员和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该院直属党支部班子成员围绕“提升服务质量,破解发展难题”“安徽医科大学东校区师生健康保健需求”等各自牵头开展的调研课题,以及典型案例相关情况进行介绍,并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分别从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医疗设备更新、就医环境改善等方面交流调研情况,分享调研成果。

参会人员依次发表意见建议,深入开展研讨,对存在的问题进行逐条梳理并剖析具体原因,认真研究对策,明确整改时限,形成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的思路办法和举措。

金涌在总结时说,本次调研坚持问题导向,突出目标导向,紧扣学校实际和师生诉求,调研成果显著。接下来,要继续做好调查研究“后半篇文章”,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在具体工作中抓好落实;要采取多形式持续深化调研,扎实推进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逐项整改落实,并及时向学校反馈,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校医院 张晨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