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医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凝聚社会力量,合力共抗艾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5作者:张晨晨 朱瑞设置

       12月1日是第36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营造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的良好氛围,共同筑建无“艾”校园,安医大医院直属党支部联合公共卫生学院志愿者服务队在校本部文化广场开展“凝聚社会力量,合力共抗艾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我校青年学生通过朗朗上口的快板表演,通俗易懂地介绍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和预防措施。我院直属党支部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折页、摆放展板和悬挂条幅等形式,向同学们普及艾滋病防治相关知识。现场还设有艾滋病检测科普区、为“艾”发声区和在线答题区。幸运大转盘、“踏”出祝福等充满趣味的活动,也吸引了大批同学踊跃参与。大家在获得心仪礼品的同时,也对艾滋病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学校师生对艾滋病防治知识的认识,进一步遏制校园艾滋病的传播和蔓延。同时为我院直属党支部提供了一个深入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机会,增强了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接下来。我院直属党支部将持续与各部门和团体携手防御艾滋,共同推动我校艾滋病防治工作高质量开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