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开展外科业务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4-01-15作者:朱瑞明设置

       1月12日下午,校医院外科医师朱瑞明在三楼会议室对全体医务人员开展主题为《创伤现场处置概述》的培训讲座。

       朱瑞明结合自身既往在三甲医院外科的工作经验,系统介绍了软组织损伤、骨折的早期处理、烧烫伤的分类及治疗等日常多发的意外伤害类型,采用正反结合的方法,生动形象地用具体案例讲解正确的处理方法。同时现场演示了多种包扎方法以及如何正确进行心肺复苏和使用AED,并在互动环节解答了参训人员提出的各种疑问,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图文并茂的方式让大家了解和掌握了相关专业知识,培训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在场医务人员的创伤处理能力,力争做到遇到突发事件“人人会急救,人人能处理”,校医院也将进一步进行模块化的医疗讲座,全面提升医务人员诊疗和急救水平,为即将投入使用的新医科中心医疗保障工作做好准备。


返回原图
/